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

with my little babe ❤

2012年11月23号那天和三位可爱的小宝贝出门
第一站是BP Mall啦
到那里我们一直走上走下  走来走去   好无聊==
过后就去厕所拍拍照吧
就是这些照照啦^^
后来再走走一下  坐坐一下  聊聊天一下...............  肚子饿了><
过后就去第二站''博霸''啦
在午餐的当儿   我们有说有笑  都聊起彼此的有趣家事  越聊越开心 ~\(≧▽≦)/~
午餐后就是最后一站啦
那就是''博霸''隔壁Vina Saloon洁仪妈咪的理发店
一进去觉得很害羞  很不好意思的说>///<
过后阿婷就带我们去楼上了
在楼上看到两位很可爱的小朋友  他们真的QQ的超可爱 XDD
再后来我们就拍拍照啦
拍照的过程中我们真的很好笑
整个楼上都是我们的声音  够吵的 XDD
拍到一半洁仪的妈咪从美容室走出来
真的是传说中年轻漂亮哦^^
最后勒~~~
我们就下楼了啦
因为要回家了
走去后面跟阿婷漂亮的妈咪聊聊几句然后say goodbye
过后再跟洁仪年轻的妈咪say goodbye
要出去的当儿洁仪的妈咪跟我聊聊了几句
她说话很好笑很幽默 XDD
他们都很亲切哦^^
最后勒   我就去打包鸡饭回家给我的家人吃了啦~~
一整天的行程就是这样
很开心很好玩
我们策划下次去唱歌
听我高歌一曲吧  O(∩_∩)O哈哈哈~XDD

这就是我们那天在楼上拍的照照~\(≧▽≦)/~

谢谢阿婷的编辑
真的很爱很喜欢^^

我爱你们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