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

My current situation ❤

最近很忙
因为开始做工了
我的人生刚要开始 O(∩_∩)O哈哈哈~
目前在vina saloon工作
最近店里有做promotion哦
烫直RM150
烫直+染色RM288
(一律不计长短不计厚薄)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vina saloon来哦^^
接下来勒
谢谢两位可爱的小瓜
阿婷和洁仪
谢谢你们用心为我做的生日礼物
真的很感动~\(≧▽≦)/~
谢谢你们啦^^
和大家分享她们的用心↓↓↓


520颗爱心哦^^
看得到她们的用心和真心吧
好爱她们这两个宝贝❤
好可爱\(^o^)/~
阿芳美女吃醋说你们从来都没有折给她 XD
证明我们的感情不是盖的 !!XDD
两个小瓜记得折给她
她很不爽你们偷了阿娜美女的苹果
结果被骂 >< O(∩_∩)O哈哈哈~
最后勒
谢谢店里每一个人对我的厚爱
教我很多东西(幸好没有骂我XDD)
真的非常感激
感恩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