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

莊尛雪 生日快乐 ❤

今天真的是忙翻了><
一大清早起来读书然后去考试
考完试回到家就马上准备和我的宝贝们出去庆生
吃吃玩玩走走
时间很紧凑
没拍到什么照片
失望:(
算了吧 下次在一起出来拍个够^^
谢谢我的宝贝们
谢谢你们帮我庆生
谢谢你们的生日蛋糕
有你们真的很幸福
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❤
后来勒。。。
一回到家就马上冲凉
再跟四姐去victorious 吃蛋糕
四姐请客^^谢谢四姐 爱你 么么 ❤
今天真的吃了好多东西
肚子意大粒
是时候减肥了==
现在看到吃的喝的真的很想吐><
现在终于有时间休息了 呼呼(~ o ~)~zZ
好充实的一天
接下来要做的事就是回复面子书朋友们的祝福啦 ^^
谢谢大家的祝福
我18了啦^^
又老一岁了 皱纹又多一条了 O(∩_∩)O哈哈~
也祝我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❤
许的每个愿望都能成真 ~\(≧▽≦)/~

莊尛雪 
生日快乐^^
Happy Birthday ❤
Selamat Hari Jadi ~\(≧▽≦)/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