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

给舅舅的帖子

突然听到这样的消息心里突然一阵刺痛
一整夜都没睡好觉
那一幅画面不断的在脑海浮现
那一股心酸不断地从心里涌出

还记得我念书的时候
每天时间一到你都会踏着你的脚踏车来我家拿饭
你踏的那一辆脚踏车是我小学踏过的
就这样被你踏了几年
每次来到我家  虽然你真的很无理  带给我们麻烦
但突然少了这一个麻烦好不习惯
好久没见到你 但你还是让我湿了眼红了眶

或许是老天爷觉得你好可怜好孤单
一个人孤零零
也一直受委屈
所以选择把你带走
到天堂去跟大舅外公团聚
在那里有他们陪伴你就不孤单了
在那里和他们互相照应
这是我为你写的第一篇帖子也是最后一篇
身为一个侄女的我为你写下的这一份纪念

祝你一路好走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